平台首次使用说明

首次使用说明

1. 账户申请

点击“首页-新用户账户申请首页右侧按钮)”提交个人信息,待管理员审核后,会在申请用户的邮箱收到激活邮件,用户按说明进行激活,激活后等待管理员后台处理。

2. 签订协议

用户正式使用平台前,须签订技术协议,模板说明见“首页-技术服务协议模板(首页右侧按钮),教师用户通过电子签名签章完成签订。

3. 平台登录

使用邮件收到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高性能计算平台,使用说明见“首页-使用指南-使用手册”。

4. 结算

高性能计算平台纳入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体系,登陆大仪平台(https://gx.nuaa.edu.cn)缴费。每学期6月、12月进行结算工作,结算工作开始时,中心将发布通知,用户关注邮件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消息推送。

高性能计算平台收费标准按照平台实际运行成本 (电费、劳务费、材料费核算确定,如从纵向项目付费,按照该三项分项扣费,如无这三部分分项经费,请选择其他项目付款;如从横向项目付费,不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