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校分析测试中心来信息化处高性能计算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3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20

324,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毅、副主任巴素英就大仪共享平台收费模式问题来高性能计算中心调研交流。信息化处处长张焱,副处长王兴虎、谢健,高性能计算中心各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健主持。

谢健首先对分析测试中心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平台优化鼓励政策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中心目前的整体情况,并为分析测试中心的老师们现场演示了高性能计算中心对接大仪平台费用结算、线上用户申请等流程。

王毅表示非常希望同信息化处深入合作,实现校内资源的充分共享。同时对比了高性能计算中心与分析测试中心费用结算流程的异同点,就分测中心在使用大仪平台结算功能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学校教师对于共享平台使用的需求量很大,许多用户都希望平台能够实现预付费的功能,同时预付费模式对于导师管理学生消费额度、平台后期费用结算等方面也更加便利。

张焱表示,双方部门在后续应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更多的去联学和调研,积累一些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优化收费流程,为学校师生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利的服务,让学校优质的仪器设备资源能够被师生用户更加充分地利用。

王毅一行参观了高性能计算中心机房,深入了解了差异化收费标准类服务器设备配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