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高性能计算中心召开用户交流培训会

时间:2020-10-21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613

2020年10月20日,高性能计算中心分别在明故宫校区和将军路校区召开了高性能计算平台用户交流培训会。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材料与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航天学院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人员首先对高性能计算平台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从平台环境和资源、平台使用方式和平台常见问题三个方面对用户进行了培训。

培训完毕后,老师同学们就如何使用高性能计算平台、系统环境如何调试、如何提高计算效率、收费具体细则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高性能计算平台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一一解答。

高性能计算平台用户交流培训会的召开,一方面帮助新用户了解高性能计算平台,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学会使用高性能计算平台;另一方面,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之间能够相互交流,使问题和疑惑得到及时解答和指导,从而让高性能计算进一步惠及广大师生。

分享: